新农飞羽 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72

新农飞羽  再创佳绩

--我院教师参加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友谊,促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校工会于1118日成立“新农飞羽”羽毛球协会并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工会组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代表队由10名教职工组成,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近三天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队员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虽然并非专业运动员,因为教学工作也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训练,此期间也有几位选手生病或受伤。但他们不怕伤痛、坚持打完了比赛,在场上腾挪跳跃、挥舞球拍的矫健身影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坚强的意志,出色的发挥,最终我院代表夺得了团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八名、男子双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六名、混双第六名、混双第八名的佳绩,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

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让教职工在八小时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忘却了疲惫,交流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职工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教工们热情高涨,比赛场面激烈好看,比赛组织有序,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