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博进取 彰显智慧 争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88

为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健康教职工身体,促进乒乓球运动广泛开展,校工会于623-24日举办了2012年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成立了新农大乒乓球协会。我院领导亲自带头,由张厚军、周川、姚量、徐梅、何剑利、孙旭辉老师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成团体比赛和个人单项,团体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组成,个人单项分男、女单打。我院选手参加了所有的比赛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工代表队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比赛中充满了感人的事迹,特别是恰逢端午节和假期,每家都有老人、孩子、亲戚朋友,都要孝敬和照顾,但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完成每一场比赛,即使在比赛中不能够取胜,也不怯场、不气馁,同对手顽强地周旋到底,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孙旭辉老师在进行争夺团体第五名的关键场次比赛中,充满了智慧,以弱胜强,为学院取得团体第五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徐梅老师在单打比赛中,边打球、边学习、边进步,克强手,勇夺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张厚军书记在强手如林的个人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勇夺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展示了创造争优的成果。

 

相关附件:
  • img_4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