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56

      3月15日上午10: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马琴同志主持。首先,校工会副主席朱军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在致辞中,他肯定了我院工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工以主人翁姿态参与、配合学院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平台,希望代表们对学院新修订和出台的制度、办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代表们的主人翁责任感。
      会上,院长徐世昌教授做了《外国语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年度财务报告》。在《工作报告》中,他对2013年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2014年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要点。在《财务报告》中,对外国语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以及旅行财务制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王志敏同志作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三个报告内容详实充分、振奋人心,博得了全院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随后,外国语院教工分为公共外语教师组、英语专业教师组和行政人员组分别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对一年来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快外国语学院的全面发展献计献策。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学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对工会工作的热情参与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宣布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发挥教职工代表的职能作用,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势必对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 img_7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