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汉语老师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148

一、 项目概况:

由于中国是未来韩国经济发展的首选战略伙伴,在三星集团今年上半年提出新规定:凡是升任组长或科长的员工必须会讲汉语,否则没有升迁的机会。由此韩国兴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汉语热”已经成为韩国境内的一种趋势。为此韩国政府驻华大使馆委托中国政府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赴韩国进行汉语教学的汉语教师。美中国际商会是授韩国政府及中国外交部的委托于2013年10月-2014年10月面向全国招聘赴韩国进行汉语教学的汉语教师,共需汉语教师1800名。办理工作许可,提供良好的薪水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工作地点:韩国各城市。2年工作签证之后,工作表现好可续签。在韩国工作满五年可申请绿卡。在韩国,教师是很受人尊重的白领行业。

二、招聘条件:

(一)、职位名称:汉语教师

(二)、岗位职责:教授韩国人汉语

(三)、需求数量:1800人

(四)、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具有学位证书;

2、专业要求:师范专业、对外汉语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播音主持专业等专业,师范专业、对外汉语专业,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3、年龄要求:22–35岁,体貌端正,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亲和力

4、性别要求:男女不限,女性优先。

5、资格要求: 
 1)能讲标准的普通话,发音清晰;     

 2)一定英语口语基础,能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

(五)、工作地点:根据工作需要在韩国国内各个学校中分配;

(六)、工作时间:每周40小时以内;

(七)、休息时间: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为休息日。

(八)、在韩国每年享受中国春节及中秋节7-15天的带薪休假

三、职位待遇:

1、薪资待遇:实习期三个月基本工资每月130万韩元(7000元左右人民币),加班费另计(加班代课费一次10万韩币)、,实习期过后第一年每月综合工资10000元以上;第二年每月基本工资10000元人民币左右,综合工资15000元左右;

2、生活保障:由韩国院校提供住宿和工作餐(或者每月提供食宿补助)

3、根据韩国有关法律,外籍劳务人员应享受外籍劳务雇佣法规定的4项雇佣制保险:

1. 回国期满保险(相当于“退职金”)

2. 回国费用保险

3. 工资支付保险

4. 意外伤害保险

此外,还可享受4项社会保险

1. 国民年金(相当于“养老金”)

2. 产灾保险(相当于“工伤保险”)

3. 国民健康保险(相当于“医疗保险”)

4. 雇佣保险(相当于“失业保险”)

以上8项保险基本涵盖了外籍劳务人员在韩务工期间可能涉及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不同的韩国雇主为外籍劳务人员所上保险情况并不完全一致。以上险种离职回国时由韩国雇主协助退还

四、应聘流程:

1、初选(资格初审):有意者请将简历(附照片)发送到:429162381@qq.com ,我们将从中初选出50名候选人。

2、复选(现场面试):对通过初选者,中方和韩方将联合组织面试,从中录用30名人员。面试通过者与韩方学校逐一签订劳动合同。

3、办理出国手续:韩国工作准证和出国手续由我们办理,体检、护照自行办理。

4、赴韩国教学:手续齐全奔赴韩国各个学校进行教学。

五、相关费用:

劳务输出费用:5.1万元人民币, 分3次交清。

1、第一次:被初选出的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可以报名,此时交履约保证金2500RMB(面试不过时,退还全部保证金)。

2、第二次:候选人通过韩方学校面试,签劳动合同前交履项目费用38500RMB

3、第三次:办完签证手续拿到工作签证出国前10000RMB。

 

 

 

                             2013年11月15日

美中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