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毕业事宜答疑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108

   2014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外国语学院结合实际,就学生在就业观念上的一些误区以及毕业资格审核的相关事宜,于5月5日晚开展了就业指导暨毕业事宜答疑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院长徐世昌、英语专业系主任陈玲、教学秘书赵静、辅导员赵敏、王宁宁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厚军书记就“明确就业目标,积极应对就业压力”为主题,对外国语学院近三届毕业生的就业环境做了简要分析,并要求同学们应积极应对就业压力,有针对性的收集就业信息,提高自主解决就业能力。其次,陈玲老师就同学们在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核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随后,赵敏老师针对2014届毕业生信息采集提出了相应要求,解释了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推荐表等档案资料的签订和办理办法。最后徐世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切勿妄自菲薄;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不要眼高手低;做到遵纪守法,爱护母校荣誉,为顺利毕业创造良好条件。
   这次活动的举办,鼓舞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斗志,激励了许多正面临着就业困扰的同学,有效的引导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观,择业观,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