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全院之力 谱写新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148

2015年9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7102教室隆重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我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提应邀出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哈力克•吉热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致开幕词、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提讲话。艾尔肯副主席外国语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推进教师师德建设,注重培养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如涌现出徐世昌老师和陈玲老师等我校“新疆特色好干部”典型和自治区级教学能手等,他期待学院教职工在今后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院长马琴作了2014年《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做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工作,既有工作中的亮点,也有不足和今后工作的设想。

副院长张建磊宣读了2015年3月以来学院教职工在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的各类活动中获奖和受表彰的情况,并给获奖代表颁发了相关证书。他勉励大家向获奖教职工学习,为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的明天继续献计献策。

接着,大会分组讨论、审议了三个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奖励办法》等三个管理办法。代表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管理办法。

随后,大会在前期小组讨论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徐梅等五位同志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合理分工。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必将促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谱写出外院人积极奋进、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