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24

    11月12日晚8点,由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学术讲座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场讲座以“ How to be a good language learner and motivate yourself to learn English?”为主题,特邀王永华老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校300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成为一个好的语言学者对于学习语言的同学来说非常重要,王永华老师在本次讲座中介绍了很多非常实用的方法和策略。首先,一个好的学习者应该具有创造性和批判精神,要对事物充满好奇心。其次,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读英文杂志,看英文电影,写英文篇章,用英语交流等都是学好英语的有效途径。最后,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学习动机。动机关乎着学习的效果,只有确定了动机才能有足够的动力去努力和奋斗。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王永华老师结合相关图片及其亲身经历悉心讲述了如何学好英语的方法,激发了广大学生思考如何学好英语,营造了一种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