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过节——外国语学院全体女师生联欢共庆节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1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及师生之间的真挚友谊,树立女性朋友自尊、自信、自强的意识,提高社会对女性的关爱之情,外国语学院全体女师生于3月9日下午在1327教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之“女生节——今天她过节”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共分六个板块:首先是以男师生录制的祝福视频开启活动,充分体现男生对女生的关注与关爱,其次相继开展了师生唱歌PK、心愿书写抽奖、“你比划我来猜”、DK劲舞、“蒙眼吃东西”等环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大家欢迎。其中在“你比划我来猜”和“蒙眼吃东西”游戏环节中,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表演者滑稽的动作乐得大家捧腹大笑。张会同学的DK劲舞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向女生及女教工送上了吉祥的祝福语。整场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和独创性,女教工也参与其中,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真挚友谊,共建和谐校园,温暖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