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69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外国语学院利用周末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在7102教室观看影片《雷锋》。影片讲述了雷锋一生中助人为乐的事,雷锋生命虽然短暂,但作为一名共产主义者表现出来的公而忘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将永远存在。观看过后,同学们深受感动表示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要向雷锋同志学习。

    

     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3月13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齐聚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分工协作,擦桌子、擦玻璃、清扫地面,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共同努力,图书馆再次呈现给大家一个清洁优雅的学习环境。

    

    

     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堂永恒的课,让雷锋精神融入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