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9浏览次数:42

为了增加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4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7102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2016届毕业生及大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传达了今年自治区关于就业政策方面新内容、新政策。

宣讲会上,阿书记先对学院去年的就业状况进行了简单回顾,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针对自治区关于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村官、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当兵入伍、自主创业等各种就业渠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毕业生们发放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印发的《自治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手册》。

最后,阿书记鼓励大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调整就业意识,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并鼓励大家到企业、到基层、到南疆三地州等特别需要高水平人才的地方去。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自治区有关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和有力保障,切实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