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0浏览次数:91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各项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在各教学单位领导和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全校共申报教研教改项目197项。学校组织了由58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分18组通过现场答辩和网评的形式对各类项目进行审查和评定,最后确定设立132项教研教改项目(见附件)。

     本年度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项目中的授课形式改革分项和考核时段改革试点分项将继续采用过程验收形式。过程验收采用随堂抽查、学生评教等形式进行。

     项目进行期间,批准经费在3000元以上的可在验收前,每次累计支出2000元以上时报帐,报帐程序为:经财务处审核票据合格--报教务处财务主管领导审核签字--财务处报帐取资。批准经费在3000元及以下的项目,在项目验收后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统一收齐票据后报帐支出。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教研教改项目,大力支持项目实施,确保项目研究顺利进行。各项目组应及时安排、合理分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所承诺的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立项一览表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立项数量汇总表

      附件3:2016年各单位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及立项数量汇总表

相关附件:
  • 附件1、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