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宣传部通知:关于组织收看自治区第二届基层干部双语口语大赛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15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自治区民语委(翻译局)、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四部门联合举办了自治区第二届基层干部双语口语大赛。第二届基层干部双语口语大赛决赛及颁奖晚会实况录像定于58日至514日在新疆电视台连续播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北京时间)

1.新疆卫视(XJTV-1

58日至13日每晚22:15播出一场比赛

514  22:15播出颁奖晚会

2.维吾尔语新闻综合频道(XJTV-2

58日至13日每晚2240播出一场比赛

514  22:40播出颁奖晚会

3.哈萨克语新闻综合频道(XJTV-3

58日至13日每晚22:40播出一场比赛

514  22:40播出颁奖晚会

二、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进行收看,并将反响情况于517日下午下班前报宣传部办公室(电子版发广讯通)宋宏伟。为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全校各微信公众平台要发布播出时间,并对后台收集到的收看情况和反响进行汇总上报。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