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的是速度,赛的是团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75

521日,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1号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全院四十余名在校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在学院党总支及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外国语学院获得了B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全天的比赛中,学院运动健儿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创新、求实、团结、奉献的外院精神,挑战极限,勇于争先。在集体项目中年甲组时代列车、中年甲组女子30米八爪鱼、老年单双圈、青年单双圈、中年甲组30米四足走等项目中,徐世昌、马恒祥、姚量、原军英、雷荣、阿不都哈力克、张建磊、王志敏、王宁宁、周川、摆贵勤、张洁、闫兴红等运动员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充分展示了外语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徐世昌教授获老年组男子托球跑第4名,唐彬老师不仅在青年跳绳取得第6名的成绩,也在中年甲组跳绳也取得了第6名成绩;闫兴红获中年甲组女子后抛实心球第2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学院工会和学工办也认真组织协调,积极做好赛事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看台上,我院非运动会教职工们也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威。

本届运动会的参赛,既是对全院教职工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外国语学院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外国语学院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外语人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