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晨读月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238

   5月3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晨读月活动颁奖典礼在一号楼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教学系主任赵佳佳、专业教师唐彬出席活动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各学院约200余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艺缤带领全体学员进行月末最后一次英语晨读,同学们发声洪亮、整齐,发音标准。活动自5月初开展以来,参加英语晨读月学习的学生累计达2000余人次,大家爱好学习的精神值得表扬。学院根据学生出勤次数分别评出最佳勤奋奖、勤奋奖、最佳领读奖,同时对于后勤工作人员评出最佳部门团结协作奖、优秀部门奖等。外国语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作总结发言。阿布都哈力克副书记指出,虽然5月份的英语晨读月活动即将结束,但希望同学们爱好学习的热情不减,将英语学习坚持到底。

    为提高各民族学生的英语水平,校团委联合外语学院共同举办了此次英语晨读月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各民族学生语言文化的交流,形成互学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