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复赛、决赛筹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292

61日下午,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复赛、决赛筹备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琴院长对此次承办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复赛、决赛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大赛筹备委员会就此次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涉及大赛组织协调、人员分工、环节接洽、赛程服务等相关工作,力保为此次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

据悉,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决赛和总决赛将于2016114日–117日举行。新疆赛区的复、决赛定于2016618日、19日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