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311

    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出席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周丽及学生会主席陈小艳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她们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年来工作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几点建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成长短片,从一张张的笑脸中看出大家的成长。他们曾经流过泪洒过汗,但他们团结协作不为困难所吓倒,其中的苦与乐只有参与到其中才会深有体会。短片中的精彩画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讲话。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人员紧缺、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出色完成学校及学院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对优秀学生干部及干事进行了表彰,并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新的期望。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举办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一次肯定和总结,同时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为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学生会工作越做越好。

  校团委特派专员蒋晓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宿燕秀,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