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参加实习总结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17

  109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部门经理李锋、综合部主管李晓琴等一行五人来到外国语学院参加实习总结座谈。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阿不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张建磊、英语系主任赵佳佳、教学办副主任赵静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7月,外国语学院分配1813级学生到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开始毕业实习。实习单位根据公司业务和学生个人特长,将这些学生分别安排在综合部、销售部、售票大厅和景点门票站进行实习。经过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学生们在实际中应用了专业所学,培养了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工作习惯,锻炼了与他人沟通合作的能力,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

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部门经理李锋代表张慧静总经理,对于在公司实习的18名外国语学院13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谈到,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无论在公司业务、办事流程,还是在工作态度和学习能力方面,都表现出专业素质过硬、刻苦努力、踏实认真的优势。同时,公司领导对于外国语学院与实习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注重课程实践和毕业实习的育人模式表示称赞,并希望在今后保持长久的合作,继续深化和促进双方交流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