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70

1012日下午,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7102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出席会议,学院4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建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学院近一年工作掠影视频。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致辞。他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教职工要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马琴院长作了2015-2016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财务报告》。她回顾了学院上年度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重点。马咏梅书记作了2015-2016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的工会工作,既有工作中的亮点,也有不足和今后工作的设想。

随后,教代会代表分为两组讨论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充分肯定三个工作报告的同时,从推进学校、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如教学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学风建设等,并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言积极踊跃,讨论问题深入,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以及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讨论结束后,两个讨论小组组长分别就讨论内容和讨论结果向大会作了汇报,大会一致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致闭幕词。她总结说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院将以本次教代会汇集的内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