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年英语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86

10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旭辉、学工部部长吴星霖、校团委书记高志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等领导以及获奖选手28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院长马琴主持会议。

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获得英语竞赛奖项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指导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每年的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是同学们英语语言实践能力逐步提高的见证,是老师和学生共同分享教学效果的时刻。现在英语竞赛的形式丰富,特色突出,对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与会领导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各类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学生代表,农学院农学152班徐天元、外语学院英语144班许春雷分别发言,分享了获奖感言和英语学习方法。

校团委书记高志涛表示,学校向来重视大学生的实践与应用,积极鼓励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英语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检验外语运用能力的驱动平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刻苦学习,再创佳绩。

    本年度,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各类英语竞赛人数达1304人次,获奖人数达280人次。其中,全国特等奖1人次,全国一等奖9人次,全国二等奖19人次,全国三等奖42人次,自治区一等奖27人次,自治区二等奖53人次,自治区三等奖12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