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文明寝室,温暖你我--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97

        1214日,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进宿舍活动,并以推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进行了例行宿舍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院长马琴,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张建磊,全体教职工党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参与活动。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老师们联系,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叮嘱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积极参与学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走访中了解到,学院各宿舍的卫生状况普遍较好,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阳台窗台物品摆放位置合理整齐。老师与同学们的交谈气氛融洽,大家聊学习,谈未来的工作打算,同学们非常珍惜与老师们共处的时光,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