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8浏览次数:217

根据工作需要,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拟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 年龄要求详见《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拟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从事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拟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报名流程和资格审查

㈠ 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2月7日至2月16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均为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阿拉山口市党政办公楼五楼,市口岸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 0909–6992611、13579597889

㈡资格审查

1、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注明应聘岗位;派出所意见一栏,要加盖公章;各项内容填写齐全(格式,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验原件,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交复印件)。

4、业绩、获奖、个人技能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应聘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准确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四、面试

接到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参加面试,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五、聘用及待遇

1、经面试合格聘用的,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为其办理聘用手续,并备齐规定资料报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相关说明:面试通过者,试用期2个月;经试用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2、工资待遇参照《阿拉山口市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单位提供食宿。

六、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⒈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拟聘用工作人员岗位表

⒉阿拉山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