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潮,从这里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93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中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使自治区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326,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敏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观看了310日晚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深切关怀。随后,赵敏同志向与会党员分享了“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论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文,贯穿民族团结、保障民生、新发展理念以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内容,使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领会自治区发展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针政策和要求,更深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大学生的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学习为新的开端,继续加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上来。在校期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同时,作为新疆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为校园的和谐稳定,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马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