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57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外国语学院自上次组织全体师生为南疆地区贫苦孩子捐衣物之后,这次又利用周末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齐聚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毫不嫌脏,仔细地打扫着办公室,看着整齐的桌面,干净的地面,明净的窗台,志愿者们都会心的笑了。经过共同努力,图书馆再次呈现给大家一个清洁优雅的学习环境,这些成果完全让他们忘记了劳累。

    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有义务去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只要我们从自身做起,去长足的坚守这种优秀的精神,就一定能够触动他人,共同感化雷锋精神的强大动力,让这个社会充满温暖。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堂永恒的课,让雷锋精神融入每个人的心中。

审稿: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