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在手上,刻在心里的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54

326日晚840分,外国语学院全体儿童村义教成员踏上了我们每周都会必走的一趟路。熟悉的街道,熟悉的17路公交车,更熟悉的是我们彼此不变的追求。

“每周都必须来一次这里,或许起初是奔着那几个义工工时去的,但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么一件小事也会上瘾。如果哪一次不去了,就会像让你放弃现在的师生情、室友情,重回高三,再次高考那般割舍不下。”我曾经对我同桌这样说道。

或许,我们现在懂的知识并不能全部交给你们,或者说,你们想知道的我们也不能全部回答出来,但总会尽自己的全力,带给你们想知道的。

不一样的孩子,不一样的我们,不一样的民族,唯一相同的是,我们都愿意付出自己的真心。你们愿意把自己的时间交给我们,我们愿意把知识带给你们。

这一星期,我总在寻寻觅觅着找寻什么是我们农大,我们外院的精神,现在,我可以确切的说,我已经将它捧在手上,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