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核心课程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42

结合47日学校举行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会议,以及南京农业大学王恬教授题为“开展教学审核评估  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的讲座精神,41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专题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展开了关于“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的讨论。副院长张建磊将专业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传达给全体英语系教师,强调突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发展。2016年外国语学院完成了学院自评工作,目前进入自我整改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将于20185月进行,可以说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英语系主任赵佳佳进一步解释了课程资源的建设内容,其中包括线上/线下课程,资源全英文课程,双语课程,合作课程,微课以及网络课程等。本次教研活动,以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为主体,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基层党组织与教学一线活动的有效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专题教研活动,再次明确审核评估工作与每门课程教师息息相关,人人有责。落实了专业核心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以及课程组成员安排,并要求课程负责人结合前一阶段的课程评估评分表各分项进一步定计划、落任务,逐步完成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最后,英语系教工党员纷纷表态,积极参与学院审核自评的修改,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