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93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展应届大学生就业渠道,做好每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4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101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乌鲁木齐市智慧桥教育应邀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辅导员赵敏、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智慧桥教育负责人裴郁平董事长、副校长毛江民及俞莉分别从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据了解,该校是经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批准,由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教育局主管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此次来我院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到小学英语教师、小学作文教师、初中英语教师等岗位。

招聘宣讲结束后,智慧桥教育招聘人员与毕业生进行了广泛交流,热情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大部分学生留存了企业的简历邮箱和联系方式,并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