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扶贫,精神扶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59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417日下午四点,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集体––民航新疆空管局管制中心区域管制一室三组书记王兴吾携成员代表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我院英语134班家庭困难学生马陇东送去助学金,表达了他们对我院学子的关怀之意。资助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主持

首先,阿书记对民航新疆空管局管制中心区域管制一室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向其表达了八年来对我院困难学生资助与关怀的诚挚谢意。同时,阿书记希望他们能够从专业角度多支持学院,特别是学生实习或就业方面取得合作。

王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绵薄之力,帮助受助学生马陇东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激励其发愤图强,用更加优秀的表现回报社会,以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成就未来。同时,也欢迎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民航新疆空管局,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民航空管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会上,受助学生马陇东诚心诚意的表达了对新疆空管局区域管制中心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三年来对其无私资助的感谢。他说:“人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也表态他会把这爱心汇聚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这份爱的力量。

贫因生资助是一项长期系统而艰巨的工作,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贫困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保证。外国语学院在资助工作中,注重对贫困学生档案的管理,积极联系各类奖、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树立起自立自强、诚信处事的观念,帮助大学生丢掉贫困带来的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并切身感受党和国家的关心、学校和社会的关爱,愉快学习、幸福生活、全面发展。

 

审稿: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