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总目标,发挥主体作用,做好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68

为切实发挥教师主体作用,扎实有序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作动员讲话。

会上,马琴院长结合学校近期重要的文件学习和会议精神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现阶段对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员参与,强化立德树人责任意识,共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马琴院长强调,我们要按照校党委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树立系统思维观,提高认识,紧紧聚焦总目标,切实打好组合拳,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转促”专项活动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最后,马琴院长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的下发的文件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各层面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她指出,教师应充分认识教育教学活动的双主体性,教师和学生都是教育活动的主体,要求每一位教师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按规范做好本职工作,促建促改同步,与学校一盘棋,多方协同推进。

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再次统一思想,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近期的工作任务,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校审核评估顺利通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