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外国语学院召开“学转促”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33

    5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学转促”活动推进会,并以此为契机预祝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兴红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书记向学生党员们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召开此次会议很有意义,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牢记新疆工作总目标,能以前辈的精神为鼓舞,继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理想,争做栋梁之才,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表现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兴红老师就“学转促”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并对学生党员在“促落实”上面做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党员不仅是一个称号,它所承载的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学一定要更加务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与会党员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也充满期待和祝愿,大家纷纷预祝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大四年级学生党员周敏说:“这次参加外国语学院党代会参会代表的提名、选举过程使我对党代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党代会能起到扩大落实党内民主的作用,这样才能真正代表群众的呼声”。大三年级党员樊传虎说:“此次党代会召开前的各个学院党员代表选举活动,让我觉得真正做到了民主,选出的代表非常具有代表性”。党员黄蓉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以后一定多注意倾听广大同学的心声,做到代表最广大同学的利益”。毕业生党员郑方方说:“学生党员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在此次会议前的选举工作中得到了体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更多地体现我们的党员身份”。大三年级党员董美娟说:“一名党员,不仅要有一定的文化素养,还需要有一定的政治素养,同时,还要永葆这只队伍的纯洁性,唯有这样才能对党的发展和国家的未来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闫兴红同志强调要扎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党的一系列工作的落实。并号召同学们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党员同学带头学、带头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贡献力量,也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