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转促”活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40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学转促”活动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为主题的党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干部师生应知应会明白册》中相关精神,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对“学转促”活动认识,督促其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敏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认知认同、知行统一,不断增强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道德情操,坚持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主题活动,争取做到在实践中锻炼磨砺坚韧品格,在实际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率先做到文明修身的模范,以最好成绩和表现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敏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应知应会》;《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应知应会》;《自治区“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应知应会》;“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应知应会等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为学生党员的政治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