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五月晨读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32

531日早9:0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相伴晨读,共游书海”英语晨读月活动在国旗杆下八一大道上隆重举行了闭幕暨颁奖仪式。

活动中,英语164班杨敏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最后一次齐声朗读。随后,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向最佳勤奋奖、个人风采奖和最佳领读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最后,外国语学院马琴院长在讲话中说道,晨读是运用了美国心理学家Flavell(佛拉维尔)的元认知策略的一种典型的有效的学习行为。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为起点,组织延伸英语晨读活动,开展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的英文对话、分角色朗读、沙龙以及时文朗读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从而将“要我读”的活动变成“我要读,我想读,我来读,我能读”的活动。

五月的英语晨读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学转促”活动与“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相结合,切实落实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具体体现。自5月初以来,参加英语晨读月学习的学生累计有5317人次,学院教师积极转作风、讲奉献、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切实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认真为学生提供晨读辅导,促进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专业教师姚量、唐彬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200余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