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者: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364


         531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和谐之路”(Path To Harmony)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辅导员培训基地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致开幕词;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就本次比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本次大赛分为公共英语组和专业组,经过自主报名和学院推选的方式,共有16个学院的8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环节,共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小翔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科学技术学院陈玥妍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外籍教师Mark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全体选手的表现,并鼓励他们不断提高英语演讲水平,提高英语运用能力。

  指导老师何剑利表示,此次比赛,拓宽了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视野,提高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也将为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赛区)复赛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校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樊菊香,校团委青工部部长开赛尔·艾斯卡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评委老师以及来自八个学院的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