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82

119日上午,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国静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考察,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副院长张建磊,新疆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徐世昌教授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热情欢迎陈副院长一行的到来。

  

首先,在张建磊副院长的带领下,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们参观了我校的大学英语数字化语音室,了解了我校大学英语数字化语音室的使用情况以及网考系统,并交流探讨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相关问题。之后,陈院长一行四人分别选择了大学英语听力、大学英语精读、英语专业综合英语、第二外语(俄语)四门课程,深入课堂,进行听课观摩。之后,一行人在外国语学院四楼会议室交流座谈。马琴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学及研究情况。之后,双方分别就实践教学、教材使用、教学资源、网络平台建设、师资培养、小语种发展,以及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陈国静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提供的宝贵资源与经验,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希望多与疆内外高校外语届同行们交流经验,抓住发展机遇,为新疆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