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61

    2018年3月31日上午,经校党委审议批准,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12:00,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隆重正式开幕。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马晓燕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随后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琴同志作《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全面统筹、安排部署了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马院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聚焦总目标,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落实好、维护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安排,大力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最后,马院长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全体到会党员代表认真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经过民主推荐和校党委批准,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新一届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候选人简历,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常光辉、马琴、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张建磊、周川、王婷、周常明全票当选为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