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籍答疑及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68

    面对当前就业形势,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 4月7日下午19:00,由14级班主任主持的2018届毕业生学籍答疑及就业指导大会在7102教室举行。


    赵静老师就毕业生毕业审核以及学位授予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醒毕业生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按时拿到毕业证与学位证,强调学位证的重要性,为日后找工作增添一份保证。


    马琴院长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探讨, 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最后马院长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