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种团结树 牢记母校培养情” — 外国语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36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共种团结树  牢记母校培养情”---“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学院12名“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与30多位学生在外国语学院基础楼前共同栽种“团结树”,“团结树”象征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师生们也为建设美丽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开展“师生共种团结树  牢记母校培养情”---“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不断促进学院各民族师生积极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这片树林洋溢着热情,充满着师生们对学校的热爱,所以这片树林可以说是团结林、同学林、友情林、青春林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此次活动也是他们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当天下午,老师和同学们拿着工具早早就在外国语学院基础楼前集合,商量着如何分工,交流自己以往的经验。大家同心协作,互相配合一起种下“团结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