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大学英语,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708

为了落实“思政教育进课堂”,同时为了帮助教师科学地使用外语教材,进一步完成教研工作目标和教研组的工作安排,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2018“教学质量提高年”之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把脉大学英语,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 针对我校大学生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教材编写理念和方法按学生分班情况分三组(大学英语1组----全新版大学英语;大学英语2组----新视野大学英语;大学英语3组----少数民族预科英语)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讨论及修改。

三个教学小组在3月7日对课程教学大纲的初步修改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结合“思政教育进课堂”的要求提出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于3月21日完成二稿修改,经过各位教师的再次梳理和调整,于4月20日完成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大纲定稿并胶装成册。

在课程教学大纲修改过程中,各位教师集思广益,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研究,不断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