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96

71日,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3216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光辉、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张建磊,实习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常光辉作实习动员讲话。他说:“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98年,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祝福伟大的党98周岁生日快乐!他表示,在去年的实习中,外国语学院2015级53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赴阿瓦提县和于田县参加实习,虽然条件艰苦,但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带着责任,带着任务,不辱使命,为自治区教育脱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希望2016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农大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到实习中,在实习中学知识、练本领,在岗位上当先锋、做模范。

2016级学生代表、英语162班马和艺和英语164班王萍发言。她们表示,虽然分属在不同的实习地点,但大家拥有着同样的使命和职责。在实习期间,她们将展示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树立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展示大学生勤奋好学、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为学校争光添彩。大家会秉承“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尽自己最大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张建磊对实习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对实习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后,每个小组的负责老师与组内学生进行了小组讨论,明确实习工作细节,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要求,为学生顺利开展实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