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弗谖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25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学期期待新气象。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3月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来到“习总书记故事园”进行参观学习。

 

 

如今的八一大道印刻着红色回忆,一条百米长廊名为“习总书记故事园”,是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欢迎的学习园地,成为广大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课堂。

英语164班孟凡姝同学讲解道:“习总书记总结的‘过五关’需要好好学习,他当时才15岁,是去农村参加结亲周‘过五关’的榜样...”。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灿灿说:作为走在校园里就能看得见的教材,30个宣传栏,60块版面,58个图文并茂的故事读来入脑又入心,为我们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成长经历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让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得到了思想精神的升华。

 

学生党员、院学生会主席汤瑞感慨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打开了“习总书记故事园”的大门,“18份申请书叩开入党之门”“半条棉被”...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条条名言警句触动了同学们的心,读着故事反观着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参观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习总书记故事园”合影留念。一次参观是短暂的,但思想的震荡将是永久的。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教育学生们学习习总书记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