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无限,魅力外院------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278

  六月,骄阳似火,波澜壮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6月24日20点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老师、辅导员史晓薇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宇譞、第十五届团委主席团、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15、16、17级全体学生代表。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响起,全体师生齐声歌唱,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青春拥抱未来......”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开塞尔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同学们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求同学们要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学习英语的浪潮中去;三是在积极投身于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好专业课,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创外国语学院新的辉煌。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致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指出:上一年,是团结拼搏的一年,也是锐意进取的一年,我们的团委、学生会团结协作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感谢他们这一年辛勤的付出与劳作。于此同时,他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精诚合作,发奋图强,传承我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奉献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史晓薇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表彰了上一学年在学生工作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学生,希望获奖学生应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同时,也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以不懈的努力、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接下来,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纪录片,片中里面记录了太多的忙碌、太多的感慨,也记录了太多的欢乐、太多的不舍,一幕幕画面都是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最珍贵的回忆。

 

  最后,选手们进行竞职演讲,并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乘风破浪,继往开来,继续传承我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奉献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外院的口号:精彩无限,魅力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