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 知敬畏------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一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44


 按照《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已下发的“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重点学习内容”和“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典型事迹学习材料”,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下午6点,教工第二支部组织了一次线上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主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制定修改的过程和修改的内容,以及2018年修订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特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为全党列出了百余条纪律“底线”。结合周三政治学习时常光辉书记传达的文件精神和最近我校的一些违纪案例,大家积极发言,表示一定立足自身岗位,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