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218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前,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翟宇来院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在全院教职工中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积极成效。

讲精讲深讲活  思政教师“深入讲”

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与各学院逐一“配对”,精心组织面向师生开展宣讲,着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准讲活。

宣讲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和手段,用翔实的史料和正确的史观驾驭报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翟宇在本次学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他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宣讲报告,使宣讲更加具有吸引力、感染力,深受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