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校纪委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也为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代表学院党委做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院长马琴传达了校纪委刘英书记“在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畅通传达了校党委谢树青书记“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谢树青书记讲话要求,通报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畅通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担起肩上的担子,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系、各办要对2022年党风廉政风险点再次进行梳理和排查,及时更新,查漏补缺;学院纪委要协助学院党委,对照纪检工作清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监督。党委书记畅通最后要求,全院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以及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畅通与处级班子成员签订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及《廉洁从政承诺书》;各分管领导跟各分管办公室、联系支部(系)负责人逐个签订了《责任书》及《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