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61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共产党员的担当”主题党课。本期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婷担任主讲,支部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婷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目的,分别从担当是什么、共产党的担当是什么、总书记如何看待担当、我们该怎么做这四个方面展开。并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干好本职工作中树立担当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共产党员担当精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应守正创新,深刻理解以下三点:教材建设要主动适应混合式教学的新需求;数字化资源开发与建设是教材建设创新发展的重要推手;跨文化思辨是实现语言教学到文化对话的隐形路径。至此,本次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课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担当精神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激励支部党员在真学实干中发扬担当精神,为支部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