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59

      2014年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4年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部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徐世昌主持。
      会议围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加强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工作这一中心,与会人员主要就新学期工作计划、精品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教代会等主要议题进行讨论研究。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就去年学院工作的亮点及不足做出总结,并对今年学院党政和学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新学期具有新的挑战,我们要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取长补短,要把工作做实,做精,把学院的特色工作做到优越化、品牌化、长远化,与此同时,把学院工作的不足之处当作今年工作的重点,我们要一一改进,狠抓不懈,争取在今年的学院工作中取得一个重大的突破。
      随后,各系办主任就今年的各岗位工作重点做出简要的汇报,并积极询问、讨论工作要点及较好的工作方法,如英语网络教学工作、教师培养计划、学院档案保存、加强学院网站建设、教室管理等等。
      最后,院长徐世昌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学科竞赛和毕业生工作等等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狠抓落实,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学院各项工作管理,突出中心工作,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申报项目,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他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志在新学期要精诚团结、勤奋探索,把教学育人贯彻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当中。随后,马琴副院长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各个环节和期初教学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统一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掀开了外语学院新学期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