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招生就业处文件:新疆农业大学2014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新疆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大力营造毕业生就业的良好环境,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决定自3月13日–4月11日开展新疆农业大学2014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场次时间和地点(备注:所有场次开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10:00)
第一场:3月13日,综合类招聘会
第二场:3月16日,园林专场招聘会
第三场:3月20日,综合类招聘会
第四场:4月3日,综合类招聘会
第五场:4月11日,综合类招聘会
地点:新疆农业大学大礼堂(乌鲁木齐市农大东路311号)
 二、参会对象、规模及要求
   1、需招2014届各高校毕业生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2、2014届高校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学历毕业生;
   3、每场次预设展位100余个,预计入场人数5000余人;
     4、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只能参加其中一场招聘会,故希望各用人单位选好类别后告之,请将《新疆农业大学2014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招聘月活动需求表》填好后发回邮箱
1505287528@qq.com 并在备注一栏内填写所参加场次及时间。
   三、参会办法
   1、各单位请直接到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报名,各学院组织的单位也可在学院报名。
   2、参加招聘会当天请携带年检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需求电子文稿。本次招聘会免收展位费。
   报名时间:2014年3月5日至4月8日。
   报名地址: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991–8762045    传 真:0991-8762045
   联 系 人:海老师   电子信箱:
1505287528@qq.com    

                         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