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天,同一种爱,同一种执着,同样的感动——外国语学院团委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53

   为扎实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推动“三走”活动成为大学校园的新风尚。同时,为了让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包容他人,提高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2015614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了以同一片天,同一种爱,同一种执着,同样的感动为主题的野外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赵敏、王宁宁老师带领学院学生会干部在战鹰拓展训练俱乐部展开了拓展训练。

        

      全体成员分成两组在教练的安排指导下,两组队员开始进行了三团队游戏两队的队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游戏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相互配合、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虽然结果有胜负之分,但是在每位同学的心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的喜悦,也不仅仅是失败的痛楚,而是享受在虚心接受失败,不断总结经验,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

        

      在“8米高空断桥跨越跳项目中,每位同学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胆怯的同学战胜了自我,恐高的同学也克服了心理阴影,都圆满完成了挑战。在最后的毕业墙挑战中,同学们经历了两次挑战,大家都团结一致、坚持不懈,最后以1304秒的成绩顺利通过4.2米的高墙。虽然同学们的肩膀留下了疼痛,但是大家收获了团结和信任,收获了爱也学会了付出自己的爱。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留下了感恩和幸福的眼泪,也亲身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信任、包容、坚持、付出的深刻含义。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团结一致,把学生工作做得越好!

       

      

      

相关附件:
  • img_6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