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快乐英语”少数民族学生背诵、配音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28

515日晚,由我院举办的新疆农业大学首届“快乐英语”(Enjoy English)少数民族学生背诵、配音大赛总决赛在2120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13名选手是从全校百余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激励角逐最终晋级决赛的佼佼者。比赛分为英文自我介绍、课文背诵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选手们用生动优美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用熟练流利的英语进行课文背诵,用真诚饱满的热情展现自己的才艺。比赛穿插了马头琴弹奏、多语歌曲串烧、韩式现代舞、变魔术等才艺表演。

    最终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推选出本次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本次英语背诵、配音大赛主要针对少数民族学生,通过举办此类比赛充分调动了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对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校园英语学习的氛围,促进各族学生互学互助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