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 迎接挑战——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新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269

    为培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积极进取的团结合作精神,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9月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赴中基产业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素质拓展训练营于思涛和向东老师做指导,带领大家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富有挑战的活动,参与的项目有挑战自我内心恐惧的高空断桥活动、挑战自我体能的攀岩墙活动、有加强团队合作默契性的鼓动人心活动等。在每项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会围圈坐在一起分享内心体会,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学生干部在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关心他人等方面的能力显著提高,为新学期的迎新工作、竞赛活动等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