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中国电信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74

新疆公司中国电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区域内设立的省级分公司,主要经营区域内的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固定电话、卫星通信、ICT集成等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和管理中国电信旗下“天翼”、“天翼领航”、“天翼e家”、“天翼飞Young”等知名产品。公司以互联网+数字生态为引领,以高速网络为基础,以云网一体化服务能力为主导,致力于打造泛亚欧信息港,为客户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公司依托网络、品牌、技术、人才、应用等方面独特优势,坚持将自身发展与新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相融合,以全新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大力推进“互联网+新疆”信息化战略,着力打造“丝绸之路信息枢纽”,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教育、医疗、就业、安全、公共服务、经济贸易、文化、产业等多领域信息化应用。

新疆公司目前下辖16个地州市分公司、2个事业部、13个直属单位、2个专业分公司、86个县分公司,2万多个服务网点遍及全疆城乡、团场连队,与数千个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近1400万用户。

作为自治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新疆公司先后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授予全国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国资委命名为“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连续两届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连续两年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有15个小组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9个班组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进入“十三五”,新疆公司的发展将持续加速,根据企业战略转型升级需要,中国电信新疆公司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将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真诚欢迎加盟,携手新疆电信,把握机遇、放飞梦想,共同开创新疆智能信息服务事业的美好明天!

一、招聘对象

主要为2017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阿克苏、喀什、和田、克州分公司可择优适量招聘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需求

(一)职位类别:市场销售类、产品类、企业信息化类、维护与服务支撑类、综合支撑类。

(二)基本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学习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务实、进取;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生、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四)英语要求:一般应通过国家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三、招聘专业

主要包括: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广告学、电子商务、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登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校园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

http://chinatelecom2017.zhaopin.com/career_zwsq.html

(二)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

(三)综合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高校毕业生参加综合面试时应携带:就业推荐表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成绩单原件、各类获奖/资格证书及复印件等。

(三)录用签约

通过综合面试的应聘者,报上级公司批准后,将被通知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五、待遇与培养

(一)中国电信正式人员编制

应届毕业生2017年毕业报到后,与新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福利

1.按照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有关规定,毕业生转正后结合岗位性质及毕业生能力和业绩,确定岗位工资和月度年度绩效奖金,另含生活补贴、年功津贴、特殊津贴等,同时享受电信员工公务移动通信套餐。

2. 异地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可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宿舍,可在用人单位餐厅用餐。

3.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可以享受企业年金等企业的其他相关福利。

4.除可按照法定的公休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外,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根据工作年限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假,异地的可享受探亲假。

(三)实施双通道职业发展

1.结合员工能力及特点,设计管理和专业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2.入职后将实施“雏鹰训练营”、“优培生计划”、“天翼腾飞训练营”等进阶式的培训项目。

3.在工作中享有系统化的职业发展培训,区、地两级实施内部和外部培、网大在线学习、专业实操培训、导师制相结合的培训体系,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六、注意事项

(一)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为适应人才招聘走向市场化的需要,本公司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一般仅招收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生,阿克苏、喀什、克州、和田地区单位可招收少量应届全日制专科毕业生。

(二)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

(三)优先考虑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考试或取得相关岗位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五)应聘毕业生所填写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人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991-3605018

电子邮箱:xjdxrczp@189.cn